11月11日,在2022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上,总投资470亿元的21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新能源产业、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基金等多个领域。顺风光电10GW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作为新能源产业的代表项目现场签约。此次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落户于江苏常州武进高新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顺风光电10GW N型TOPCon电池项目签约江苏常州

2022-11-14 09:0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1月11日,在2022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上,总投资470亿元的21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新能源产业、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基金等多个领域。顺风光电10GW 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作为新能源产业的代表项目现场签约。

此次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落户于江苏常州武进高新区,用地约310亩,创造就业岗位1200个,计划于2022年第4季度开工建设,2023年第3季度完工并投产。项目建成后顺风光电将拥有总计15GW的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