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际全能源展览会(All-EnergyAustralia)是澳洲久负盛名、最受期待的能源行业展览会,在亚太地区“可再生能源系列”展会中独占鳌头,展览会的主题为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国瑞能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支架智造商之一,是最早一批进入澳洲市场的中国光伏支架企业,在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沉淀13年。本次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会展 > 正文

倒计时7天 | 国瑞能与您相约澳大利亚国际全能源展览会All-Energy Australia 2022

2022-10-19 17:13 来源: 国瑞能 

澳大利亚国际全能源展览会(All-Energy Australia)是澳洲久负盛名、最受期待的能源行业展览会,在亚太地区“可再生能源系列”展会中独占鳌头,展览会的主题为清洁和可再生能源。

国瑞能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支架智造商之一,是最早一批进入澳洲市场的中国光伏支架企业,在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沉淀13年。本次展览会将推出最新的能慧-地面支架、能舍-屋顶支架等系统解决方案,欢迎新老朋友届时莅临参观交流,探讨合作,携手推进世界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期待与您相约!

·国瑞能展位号:I109  

·展会时间:2022年10月26-27日

·展会地点: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

640.jpg

640.jpg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