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拉普拉斯光伏及半导体工艺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项目占地约40亩,主要涉及光伏工艺装备(热制程、镀膜及配套产品)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及制造。据了解,该项目将重点瞄准光伏行业前沿尖端技术,在提升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生产效率、降低光伏电池制造成本等方面持续发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投资15亿!陕西泾河新城光伏产业链再“添丁”!

2022-09-28 17:31 来源: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9月28日,拉普拉斯光伏及半导体工艺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项目占地约40亩,主要涉及光伏工艺装备(热制程、镀膜及配套产品)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及制造。

据了解,该项目将重点瞄准光伏行业前沿尖端技术,在提升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生产效率、降低光伏电池制造成本等方面持续发力。此外,项目将围绕光伏电池制造过程中的热制程和镀膜等关键核心设备不断研发创新;同时,该项目还将致力于攻克一批“卡脖子”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技术,进一步提高光伏和半导体设备的国产化率,不断提升和巩固我国光伏行业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

据介绍,该项目投产达效后,将进一步助力泾河新城秦创原两链融合“促进器”示范区建设,助推千亿级光伏产业集群持续释放集聚效应,完善协同配套,提升国际竞争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