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召开,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荣获“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和“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两项大奖。当前光伏行业正处在爆发增长阶段,再加上“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与光同兴|国强兴晟荣获“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和“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大奖

2022-09-28 10:44 来源: 国强兴晟 

9月23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召开,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荣获“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和“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两项大奖。

3.png

当前光伏行业正处在爆发增长阶段,再加上“双碳”愿景与技术革新的加持,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在未来十年甚至四十年即将迎来全新发展的时代。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一届,为肯定一批对行业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评选活动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口碑出众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3.jpg

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颁奖现场

3.jpg

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颁奖现场

国强兴晟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全球先进的智能光伏跟踪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及智能制造大中小型支架的服务商,现拥有江苏溧阳、河北唐山、河南信阳三大制造基地,拥有32GW的波峰年产能值,累计交付量突破40GW。

3.png

此次国强兴晟荣获“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和“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两项大奖,彰显了业内对国强兴晟品牌的高度认可,我们也将持续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光伏跟踪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及智能制造服务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