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河南省整县推进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应商入围项目中标公示,主要采购项目涉及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光伏专用线缆、智能汇流箱及附属设备等。其中,晶澳、中南光电、尚德入围组件供应商;新瑞能源入围逆变器供应商。详情如下表:根据招标公告显示,河南梁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招标 > 正文

晶澳、中南光电、尚德等16企中标!河南整县光伏供应商公示

2022-07-29 08:5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7月26日,河南省整县推进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应商入围项目中标公示,主要采购项目涉及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光伏专用线缆、智能汇流箱及附属设备等。

其中,晶澳、中南光电、尚德入围组件供应商;新瑞能源入围逆变器供应商。

详情如下表:

640 (2).png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河南梁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国信铁路实业(河南)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按照河南梁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梁煜能源)统一部署,梁煜能源开展公司级供应商的纳新工作,以丰富公司采购资源,在更大范围内与供应商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供应商入围服务期限为1年,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021年7月,河南发改委曾下发关于《关于河南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有关情况的报告》,文件显示,河南省共有66个省(市、区)基本符合申报要求,拟建设规模约1500万千瓦。

文件指出,考虑到整县(市、区)开发涉及建筑物类型较多、建筑质量参差不齐、产权归属较为复杂等特点,为保障试点建设顺利开展,试点申报县(市、区)主要采用“1+1+X”建设模式整体推进。

即:由1家具备实力的大型能源企业作为牵头企业,负责提供资金、专业人员,协助地方摸排资源、编制方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1家政策性银行等金融机构与牵头企业合作,提供绿色信贷支持;若干属地平台公司等根据产业链分工,参与屋顶资源协调落实、 运行维护、信息监测平台搭建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