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广宇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能新能源”)于2022年7月5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自治区2022年第二批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清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意鲁能新能源申报的鲁能阜康市多能互补(暨新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鲁能阜康市1GW多能互补项目获得备案

2022-07-06 09:2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7月6日,广宇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能新能源”)于2022年7月5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自治区2022年第二批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清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意鲁能新能源申报的鲁能阜康市多能互补(暨新能源市场化并网)项目备案,要求鲁能新能源尽快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尽快依法依规开工建设.

项目建设规模为90万千瓦光伏+10万千瓦储热型光热,目前,上述项目仍处于前期调研论证阶段。项目开工建设前尚需依法开展土地预审、环境评估、电网接入、安全评估、地灾压矿评估等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开工建设时间、具体实施进度等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