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广宇发展提问,公司现在的光伏发电以及风力发电的成本相比火电如何?12月19日,广宇发展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三季度末,公司光伏项目单位千瓦造价约为3900元,陆上风电项目单位千瓦造价约为5800元,海上风电项目单位千瓦造价约为15000元,目前公司不涉及火力发电业务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广宇发展:截至三季度末 公司光伏项目造价约为3900元/kW

2022-12-20 10:5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广宇发展提问,公司现在的光伏发电以及风力发电的成本相比火电如何?

12月19日,广宇发展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三季度末,公司光伏项目单位千瓦造价约为3900元,陆上风电项目单位千瓦造价约为5800元,海上风电项目单位千瓦造价约为15000元,目前公司不涉及火力发电业务。

对于“公司计划在十四五期间总装机达到3000万千瓦,请问是全部自有建设还是通过并购实现”的提问,广宇发展表示,公司为完成“十四五”发展目标,将会在自主开发的基础上,充分考虑项目并购、合资拓展、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等多种开发模式,多途径开展资源拓展,进一步提升产业规模。目前,公司项目主要为自主开发。如果有优质的项目,公司会考虑收并购相关事宜。但是,公司在考虑并购项目时,还要看资产的质量、风险是否可控、对价是否合理。公司会以积极的态度推进收并购,基于产业战略规划布局,积极寻找、谨慎决策、慎重出手。如有安排和进展,公司也将会按监管要求及时发布有关公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