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中来股份发布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张付特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并同意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张付特简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2年11月出生,博士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人物 > 正文

中来股份:补选张付特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022-05-18 08:4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17日,中来股份发布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张付特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并同意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张付特简历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2年11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至2015年,担任中盛光电集团高级工程师;2015年至2016年,担任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2016年至2017年,担任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2017年至2019年担任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总监;2019年至今,担任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板块副总经理兼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