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发布2022年光伏组件、逆变器集中采购(阜阳颍上二期)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主要采购540Wp及以上P型单晶双面双玻组件,196kW及以上组串式逆变器,预估采购总容量分别是400MW、305MW。据悉,项目业主为颍上三峡新能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三峡物资招标管理有限公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招标 > 正文

三峡集团2022年光伏组件、逆变器集采(阜阳颍上二期)招标

2022-05-13 08:3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12日,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发布2022年光伏组件、逆变器集中采购(阜阳颍上二期)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主要采购540Wp及以上P型单晶双面双玻组件,196kW及以上组串式逆变器,预估采购总容量分别是400MW、305MW。

据悉,项目业主为颍上三峡新能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三峡物资招标管理有限公司。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为2022年06月06日15时00分。

详情如下:

三峡集团2022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阜阳颍上二期)招标公告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三峡能源阜阳南部风光电基地(颍上二期)光伏项目所需的全部光伏组件本体及其附属设备,预估采购总容量400MW。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总容量与峰值功率要求的光伏组件产品本体(540Wp及以上P型单晶双面双玻组件)及其附属设备(含接线盒组件连接线、MC4插接头及专用工具等)、配套服务等,具体如下:

光伏组件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影响,本项目实际需求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项目容量为暂估,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为准。

交货要求

交货时间:第一批组件计划交货时间不应迟于2022年06月10日,具体时间、批次及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三峡能源阜阳南部风光电基地(颍上二期)光伏电站施工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交货条件:车板交货。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组件设备制造商;

(2)业绩要求(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① 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530Wp及以上单晶组件的累计合同签约业绩不低于500MW;

② 投标人2020年全年光伏组件累计合同签约业绩或2021年全年光伏组件累计合同签约业绩不低于1.5GW。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其他要求:按照IEC61215/IEC61730的标准要求,投标产品通过国家批准的认证机构或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峡集团2022年逆变器集中采购(阜阳颍上二期)招标公告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三峡能源阜阳南部风光电基地(颍上二期)光伏项目所需的全部组串式逆变器及其附属设备,预估采购总容量为305MW,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总容量要求的196kW及以上的组串式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工作等(不含光伏阵列区接地线),具体如下:

组串式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负责所供设备的调试工作,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影响,本项目的实际需求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项目容量为暂估,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需求为准。

2.3交货要求

交货时间:第一批逆变器计划交货时间不应迟于2022年06月10日,具体时间、批次及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三峡能源阜阳南部风光电基地(颍上二期)光伏电站施工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交货条件:车板交货。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逆变器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

(2)业绩要求: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单机容量在196kW及以上的组串式逆变器的累计合同业绩不低于800MW;

(3)财务要求:近3年(2018、2019、2020年度)无连续2年亏损;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产品应具有CGC、CQC、TUV、UL之一的认证;

② 投标产品应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颁发的高、低电压穿越报告。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逆变器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制造商与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