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无锡奥特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松瓷机电有限公司中标青海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单晶炉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9,000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目前,已取得青海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单晶炉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

首页 > 光伏设备 > 单晶炉 > 招标 > 正文

奥特维9000万中标青海晶科能源单晶炉采购项目

2022-05-09 08:4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9日,无锡奥特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松瓷机电有限公司中标青海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单晶炉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9,000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目前,已取得青海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单晶炉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该项目将在2022年8月交付,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2022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