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发布2022年度光伏组件、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项目公告,其中,光伏组件预估采购总容量3.8GW,逆变器预估采购总容量3.535GW。详情如下: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项目,本次招标为框架采购,框架协议计划有效期为2022年05月至2022年09月,如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招标 > 正文

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组件、逆变器集采(第一批)项目招标

2022-05-06 17:2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6日,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发布2022年度光伏组件、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项目公告,其中,光伏组件预估采购总容量3.8GW,逆变器预估采购总容量3.535GW。

详情如下:

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项目,本次招标为框架采购,框架协议计划有效期为2022年05月至2022年09月,如框架协议到期且实际采购容量未达到中标人预估授标容量,协议自动延续(延续不超过3个月);如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续期)内,实际采购容量达到中标人预估授标容量,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协议或继续实施采购。

招标范围

(1)本项目设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540Wp及以上单晶组件设备及其附属设备,预估采购总容量为3.8GW,投标人应提供满足要求的P型单晶硅电池组件产品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含接线盒组件连接线、同一支架内上下排组件之间的连接线、MC4插接头及专用工具等)、配套服务等。包含光伏组件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2)本次框架采购组件为540Wp及以上P型单晶组件,各规格光伏组件采购预估量如下表:

1.png

本次框架采购的各规格型号组件的采购数量均为预估量,实际采购容量以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具体项目落地实施情况为准。框架协议执行过程中,招标人不承诺各规格型号实际采购容量与预估容量一致。如因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市场环境与项目前期等原因,导致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未能完成预估授标容量,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投标人须充分考虑以上风险。

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招标人保留光伏项目因特殊原因不纳入本次框架采购而进行单独采购的权利。

交货要求

交货时间及数量:据项目实际需求,具体时间、批次、型号及数量以签订的项目采购合同及买方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各光伏项目施工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项目,框架协议计划有效期为2022年05月至2022年09月,如框架协议到期且实际采购容量未达到中标人预估授标容量,协议自动延续(延续不超过3个月);如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实际采购容量达到中标人预估授标容量,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协议或继续实施采购。

招标范围

(1)本次框架招标采购各标段采购型号及预估数量具体如下:

2.png

各标段逆变器的采购数量均为预估量,实际采购容量以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具体项目落地实施情况为准。框架协议执行过程中,招标人不承诺各规格型号实际采购容量与预估量一致。如因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市场环境与项目前期等原因,导致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未能完成预估授标容量,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投标人须充分考虑以上风险。

上述集采项目的开标时间为2022年05月30日15时00分。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