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云南芒市整市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成交结果公示,云南蓝禾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最终中标,该企业最高级母公司为农业部控股下的中国蓝田集团。根据招标公告,云南芒市整市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拟在芒市800余个自然村内投资开发具备条件的村集体用地实施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项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4.5元/W 中国蓝田拿下云南芒市整市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开发权

2022-04-01 09:2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云南芒市整市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成交结果公示,云南蓝禾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最终中标,该企业最高级母公司为农业部控股下的中国蓝田集团。

根据招标公告,云南芒市整市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拟在芒市800余个自然村内投资开发具备条件的村集体用地实施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项目拟定总装机容量为1600MWp,采购预算约72亿元。折合单价4.5元/W。

项目全部采用540W单晶硅太阳能光伏板组件,场址范围内总面积为40800亩(实际面积以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其中光伏阵列区占地面积为40000亩,管理区占地面积为800亩。光伏板安置离地面高度不低于3米(根据光伏板下面养殖种类进行实际安装),使底部空闲土地可以配套发展光伏农业,如重点发展有机特色蔬菜、食用菌类和中草药的设施化生产,适度发展观赏苗木种植,提高单位土地产值和农产品的附加值等。同时也可发展光伏养殖业,将光伏和畜牧养殖相结合,在光伏板下养殖牛、羊、猪、鸡、鸟类或光伏渔业的淡水、淡水养殖及水面光伏等。

芒市.jpg

(扫码查看原招标公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