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东光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公布中标结果,标段一由国家能源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中标,标段二由华能河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根据招标文件,东光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拟在东光镇、连镇镇、找王镇、秦村镇、灯明寺镇、南霞口镇、大单镇、龙王李镇、于桥乡,共计9个乡镇447个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招标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华能中标河北东光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

2022-01-14 14:0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东光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公布中标结果,标段一由国家能源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中标,标段二由华能河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标。

根据招标文件,东光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拟在东光镇、连镇镇、找王镇、秦村镇、灯明寺镇、南霞口镇、大单镇、龙王李镇、于桥乡,共计9个乡镇447个村及其所在地公共服务单位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党政机关及公共建筑屋顶总装机30MW,农户屋面总装机约 50MW,工商业厂房总装机约60MW。本项目静态总投资为6.3亿元,静态单位千瓦投资4500元/kW。

项目投资建设周期为两年,第一阶段(2022年底)完成84MW,第二阶段(2023年底)完成56MW,两年完成总装机容量140MW。党政机关建筑屋顶可安装光伏发电总面积不低于50%;学校、医院、村委会建筑屋顶可安装光伏发电总面积不低于40%;工商业厂房建筑屋顶可安装光伏发电总面积不低于30%;农村居民屋顶建筑屋顶可安装光伏发电总面积不低于20%。

其中一标段总装机为84MW,二标段总装机56MW,分两个阶段完成。

一标段项目建设地点为,东光镇(含城区)、连镇镇、找王镇、南霞口镇;二标段项目建设地点为秦村镇、灯明寺镇、大单镇、龙王李镇、于桥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