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云涛一行领导到访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与国家电投安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7 16:11 来源: 天合光能分布式 

9月14日,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云涛一行领导到访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此次双方的签约,既是携手共谋高质量合作发展的重大成果,也是共同构建低碳高效能源体系的重要尝试。在围绕协议的基础上,不断沟通交流,协商探讨,实现双方互通有无,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917161252.jpg

会上国家电投安徽公司党委书记黄云涛表示:天合光能作为行业翘楚,无论在设备端、还是电站开发方面都领先行业,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时间里继续深化双方的交流和合作,为国家 “3060”目标贡献力量。

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表示很感谢黄书记亲临天合光能考察指导,国家电投一直在引领新能源行业发展,有示范性和前瞻性,天合光能非常愿意与国家电投安徽公司在设备端、电站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通力合作,积极践行清洁能源新发展理念。

双方将拉紧平等自愿、互利守信的共同纽带,拓宽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阳光大道,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地方区域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共同奏响绿色低碳发展的主旋律。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耕分布式市场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为整县推进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不断开拓创新,驱动清洁能源低碳高效发展。天合光能将通力合作,全面支持整县推进政策的实施,为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天合”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