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河南省发改委文件,引导建立省属投融资平台或具备实力的大型能源企业+政策性银行+试点县投融资平台或战略合作企业的“l+1+x”整县推进服务机制,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提供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综合托底服务。鼓励各试点县充分利用“1+1+X”整县推进服务机制,发挥省属投融资平台及金融机构。于7月9日前将试点工作方案报送河南发改委,过期不报视为放弃本次申报。试点县(市、区)电网企业要密切配合各地试点方案编制工作,加强对配电网的升级改造,切实保障试点地区分布式光伏的大规模接入需求,做到“应接尽接”。

首页 > 分布式光伏 > 政策 > 正文

河南启动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试点

2021-06-30 10:43 来源: 光伏們 

根据河南省发改委文件,引导建立省属投融资平台或具备实力的大型能源企业+政策性银行+试点县投融资平台或战略合作企业的“l + 1+x” 整县推进服务机制,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提供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综合托底服务。鼓励各试点县充分利用“1+1+X”整县推进服务机制,发挥省属投融资平台及金融机构。于7月9日前将试点工作方案报送河南发改委,过期不报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试点县(市、区)电网企业要密切配合各地试点方案编制工作,加强对配电网的升级改造,切实保障试点地区分布式光伏的大规模接入需求,做到“应接尽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