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MiddleEastEnergyDubai之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未来五年内,价值超过550亿迪拉姆(合150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将在整个中东和北非投入运营。

首页 > 国际 > 正文

Informa Markets:未来20年中东与北非将规划83GW以太阳能为主的可再生能源产能

2021-05-13 09:35 来源: 电缆网 

根据Middle East Energy Dubai之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未来五年内,价值超过550亿迪拉姆(合150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将在整个中东和北非投入运营。

为期三天的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线上会议将于5月17日在迪拜举行的中东能源大会拉开帷幕。可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将作为中东能源首届线上展的主题亮相,Informa Markets的研究表明,在未来20年内,整个中东与北非地区计划规划83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产能,主要是太阳能和风能。

通过拍卖程序,有利的融资条件以及不断下降的技术成本,中东将成为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市场领导者,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将可再生能源带入主流。

在海湾合作委员会中,得益于强大的发展渠道,阿联酋仍然是能源转型的领导者。其中包括位于阿布扎比的2GW Al Dhafra太阳能发电项目,该项目最终将为160,000户家庭供电;以及也位于阿联酋的1.5GW PV3项目。

在迪拜,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MBR)太阳能设施的第四和第五阶段正在开发中。一旦建成,MBR太阳能公园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单站点太阳能装置,到2030年全面投入运营时,计划总容量将达到5GW。

中东能源展总监Claudia Konieczna表示:“我们预计,在未来五年中,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将占整个Mena地区电力部门总投资的34%。”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