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路径。而在多种新能源发电中,光伏发电尤其是户用光伏是最贴近用户侧的电源,不仅可以节能还可以产能,是典型的产消结合体。“十四五”期间,在“双碳目标”及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千乡万村沐光行动等多重政策牵引下,户用光伏正迎来全新发展机遇。2020年户用光伏提交完美答卷,新增装机破10GW,真正实现了由微不足道到举足轻重的华丽转身。未来应该如何进一步提升助推户用光伏发展?除了进一步降本增效,让老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外,宣传引导、提升百姓对户用光伏的认知度,是助力户用光伏“出圈”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出圈!天合富家重磅登陆央视 国民度再升级

2021-05-07 08:5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燕七、桑桑

众所周知,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路径。而在多种新能源发电中,光伏发电尤其是户用光伏是最贴近用户侧的电源,不仅可以节能还可以产能,是典型的产消结合体。“十四五”期间,在“双碳目标”及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千乡万村沐光行动等多重政策牵引下,户用光伏正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2020年户用光伏提交完美答卷,新增装机破10GW,真正实现了由微不足道到举足轻重的华丽转身。未来应该如何进一步提升助推户用光伏发展?除了进一步降本增效,让老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外,宣传引导、提升百姓对户用光伏的认知度,是助力户用光伏“出圈”的关键。

而在宣传引导方面,央视无疑是最好的平台。作为我国影响力最大、观众覆盖率最广的国家级权威电视台,借助这一平台,向公众普及光伏行业知识,使公众从消费理念及价值偏好上,对光伏、碳中和等概念形成深入认可,无疑是最佳选择。

近期,一场重磅跨圈合作重磅开启!作为深耕户用光伏多年的专业品牌,天合富家凭借着多年务实发展所沉淀的实力和品牌号召力,顺利通过了严苛、严谨的审核,自五月起正式登陆央视,面向全国观众,为户用光伏做更有力的宣传。

近两年户用光伏市场的繁荣发展,不免让人想起“531”之前的盛景。而行业共识是,在市场火热之下,业内更需冷静,直面挑战。开年以来,供应链涨价潮仍未停歇,硅料价格已经突破150元/kg,直接推高了户用光伏系统成本。在此情况下,需要警惕一些低价劣质产品流入市场。另一方面,随着成本提升,经销商的利润空间被压缩,对于融资能力较差的企业在金融偿付能力存在一定风险。更为重要的是,在户用市场火热之下,需要警惕“投机分子”卷土重来。

此时,户用光伏迫切需要品牌力量,给用户以指引。因此,本次央视广告的投放就愈发显得“顺势应景”,借助央视覆盖13亿人口强大影响力,以及天合富家家原装光伏的良好口碑,势必让用户在选择上倾向于“品牌大、效率高、质量优、有保障”的企业,进而产生的“虹吸效应”,在新一轮行业洗牌中,也势必使一些实以次充好、品质差的小厂商退出市场,是使戶用光伏市场的发展更加健康有序。

所谓“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只有紧跟时代大潮,懂得变通趋时、把握时机,方能在时代的发展中傲立潮头。

而天合富家恰恰就是这种企业,户用大潮兴起,市场良莠不齐的状况下,天合富家率先提出了原装标准理念,推出了户用原装光伏系统;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传统市场渠道受阻,天合富家又大胆在光伏圈开启线上营销模式,把危机变成机遇,开拓了光伏市场销售新渠道;如今在央视的重量级传播影响下,天合富家势必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将光伏的绿色电力惠及千家万户,让每个家庭、每个人都能成为零碳生活的践行者,为“碳中和”目标的达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燕七、桑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