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艾唯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锦浪科技荣膺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优选储能变流器(户用/工商业)”奖项。

首页 > 营销服务 > 正文

荣冕艾唯!锦浪科技斩获“优选储能变流器”奖项

2021-04-27 15:41 来源: 锦浪科技 

4月26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艾唯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锦浪科技荣膺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优选储能变流器(户用/工商业)”奖项。

111.png

锦浪科技深耕光储领域,不断创新,储能业务版块迅速增长,供有低压储能、高压储能、交流藕合等适应全球各地不同应用场景的储能应用解决方案。

112.jpg

锦浪储能解决方案可以和全球各地的户用系统组成光伏储能系统;白天太阳能板所发的电能优先提供给家庭用电需求,光伏发出的多余电能可以通过锦浪储能逆变器给电池充电,到了晚上和清晨电池再通过锦浪储能逆变器放电供给家里的电器使用,使光伏储能系统大大地提高了自发自用率。

同时,锦浪储能逆变器具有削峰填谷的功能,可以根据峰谷电价自行设定充放电时间,内置的集成EMS管理系统,根据市场价格实时选择用电方式,节省更多用电成本或取得售电高收入;另外,锦浪储能逆变器具备高度独立性,可在电网外运行,也就是UPS不间断切换功能,当市电发生异常或意外情况下,可以在小于20ms的时间内恢复供电,让您用电无忧。

并且锦浪储能逆变器采用高频隔离技术,让家用储能系统更安全;兼容铅酸和锂电两种类型的电池,根据您的需求自由选择。7英寸彩色大屏,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让您在锦浪储能逆变器的液晶屏上可以直接一键操作,匹配的监控还支持APP远程控制和升级功能,数字电站触手可及。

113.jpg

作为新能源领域最具创新理念与创新活力的上市公司,锦浪科技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在十六年发展中逐渐成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全面擘画,让企业发展向高质量提速。在一步步加大研发投入和投产扩建的同时,锦浪将更专注于产品本身的磨砺与提升,用“精品”去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114.png

本届艾唯奖由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评选活动组委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评选活动组委会、《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杂志社共同主办。两年一度的“艾唯奖”由10万网友投票,百名资深专家评审、核心评审专家审议,是我国低压电器领域的大型综合评选活动,凭借其公正公平、权威性被誉为行业“奥斯卡”盛会。旨在总结和梳理业内取得的成果,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达到可持续性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