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大唐集团发布大唐三亚60MW(一期20MW、二期4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试点项目110KV送出线路EPC总承包(二次)招标公告。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并网 > 招标 > 正文

大唐三亚6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试点项目110KV送出线路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4-12 13:53 来源: 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日前,大唐集团发布大唐三亚60MW(一期20MW、二期4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试点项目110KV送出线路EPC总承包(二次)招标公告,该项目位于海南,采用EPC项目总承包,范围始于光伏电站110kV升压站出线门构架(不含门构本体),终于220kV崖城变电站110kV母线的第3间隔。涉及项目线路的核准(含核准材料的编制、审查、核准)、征地赔偿、工程勘察及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建安工程施工(含架空线路、电缆工程、崖城220kV变电站110kV第3间隔的相关配电、通讯保护系统、计量系统、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等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直至满足海南省电网公司对输配电工程验收、线路试运行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完成工作所需要的项目核准所有相关手续的办理(包含核准所需花费的全部费用);项目初设(如需);施工图设计费;征租地(含临时用地、永久用地)补偿费、线路路径及电缆沟所涉及的青苗赔偿费等工作;设备与材料采购、项目建安施工、系统调试等工程;以及安健环、疫情防控、社会维稳、线路穿(跨)越环岛高铁、线路穿(跨)越各电压等级输电线路、河流、道路等措施费用;本项目各个阶段质量监督检查、验收评审费及会务费并取得类似许可通知书文件、项目验收手续的办理(规划、国土、水保、环保、电力、农业、水利、林草、公安、消防、文物、住建、职业健康、安全设施、档案等相关部门的验收批文)及该条线路送电手续的办理、线路充电及试运行、质保期维护等相关服务工作。其中架空线路导线截面为300mm2、崖城220kV变电站出线通道受阻需考虑长度约240米的110kV高压电缆(截面自行计算)。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验收标准并满足设计文件及其他相关规范的要求。

招标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