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峰时尚日前发布公告称,集团获得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建亿山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亿山)第一张基于集团的单晶铸锭(单铸)高效异质结技术(hjt)太阳能电池的光伏组件订单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宝峰时尚:获福建亿山异质结组件订单

2021-03-31 08:5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宝峰时尚日前发布公告称,集团获得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建亿山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亿山)第一张基于集团的单晶铸锭(单铸)高效异质结技术(hjt)太阳能电池的光伏组件订单,用以建设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网)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一处新能源汽车综合示范充电站,该充电站具有标杆及示范效应,建成后将会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

该充电站建设完成之后,预期国网将在福建省及全国范围内布局更多类似新能源汽车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成功执行此订单后,集团预计将会积极持续争取与国网合作,在扩大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的同时,也加深集团单铸HJT的应用。

福建亿山为国网建设该充电站的主要承包商。国网是中国最大的商用电动车充电市场供应商,已累计建成了覆盖全国超过170个城市5.1万公里的快速充电网络。根据国网公开的2020重点工作任务资料中显示,其汽车充电联网平台已经接入充电桩超过100万个,覆盖全国80%以上市场和用户。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