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彩高科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22.91亿元,同比增长13.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458.62%;每股净利润0.1287元。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安彩高科2020年归母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458.62%

2021-03-29 11: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安彩高科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22.91 亿元,同比增长 13.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1.11 亿元,同比增长458.62%;每股净利润 0.1287 元。截止报告期末,安彩高科总资产 24.55 亿元,同比增长 15.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 17.06 亿元,同比增长 7.01%。

安彩高科表示,公司光伏玻璃经营数据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全资子公司900t/d光伏玻璃退城进园项目于2020年一季度稳定运营,产能规模同比增加;通过对900t/d光伏 玻璃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高附加值产品产销量提升;光伏玻璃产品价格上涨。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安彩高科光伏玻璃在产产能为 900t/d,按照卓创资讯数据统计,规模居行业在产窑炉产能第七位。安彩高科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 900t/d 光伏玻璃项目实现稳定生产。为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设立了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安阳市安彩新能源科技有 限公司;2021 年 2 月,公司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焦作安彩新材料有限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