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金坛异质结中试线项目最大设计年化产能500MW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4.55%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金坛异质结中试线项目最大设计年化产能500MW 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4.55%

2021-03-29 09:3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3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日升提问, 董秘,可否正面直接证实早前2.5GW异质结电池片项目中一期500MW项目的进展?实际完成建设并的产线产能有多大?是否全部投产了?全在金坛生产基地吗?

公司回答表示,亲爱的投资者,您好!东方日升金坛基地异质结中试线项目,最大设计年化产能500MW,目前该中试线主要用于验证材料匹配性以及设备适应性问题,其生产目的主要供批量中试实证所需,尚未满产运行,目前产品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4.55%。后续随着设备投资成本及原材料成本的下降,公司将适时加大对异质结的投资力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