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峰时尚:附属公司拟租用钜能电力500MW产线,生产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宝峰时尚:附属公司拟租用钜能电力500MW产线 生产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1-03-11 14:1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11日,宝峰时尚宣布,为推进单铸硅片技术在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应用,于2021年3月1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新峰二维与钜能电力订立厂房及设备租赁框架协议,有关租赁位于福建省莆田市的一处厂房及500兆瓦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的所有相关设备,试产期6个月免费,试产期由2021年3月11日至9月10日。

于同日,与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钧石能源”)订立授权意向书,据此新峰二维获授权于试产期内使用钧石能源拥有的有关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专利及工艺技术,毋须支付任何授权费用。

于试产期后,倘合作结果令人满意,新峰二维可能分别与钜能电力及钧石能源订立正式租赁协议及授权协议。

订立租赁协议及授权意向书将让集团以其在单铸硅片的专利技术与钧石能源在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专利技术结合,利用钜能电力的生产线生产异质结太阳能电池。董事会认为,租赁协议及授权意向书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钜能电力为钧石能源的附属公司,是位于中国福建省莆田市的一家大型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商,其生产工艺及设备可靠性经过多年时间验证,整体表现优异。钧石能源是一家高端光伏设备及技术服务界别的领先供应商,主要从事供应大规模产业化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及整套生产线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综合服务。

集团未来亦将会与钧石能源更进一步合作以推进光伏产业的发展。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