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爱康科技发布了与泰兴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关于爱康科技旗下的电站项目公司的收购在备忘录签署后,爱康科技将向泰兴高新区管委会指定主体人才广场出售电站项目,交易价款以双方均认可的评估机构以2020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出具的评估报告评估价值为准。光伏电站项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爱康科技:关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2020-11-12 09:2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1月11日,爱康科技发布了与泰兴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关于爱康科技旗下的电站项目公司的收购

在备忘录签署后,爱康科技将向泰兴高新区管委会指定主体人才广场出售电站项目,交易价款以双方均认可的评估机构以2020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出具的评估报告评估价值为准。

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交割之日起5年内,在签署运维合同前提下,转让方爱康科技与运维方应确保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购买方向爱康科技及/或其全资子公司所支付的对价款(含支付原股东的往来款,但不含应收存量国家补贴款)每年实现不低于约定的净收益率。

关于异质结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

异质结项目拟分三期建设,每期2GW。一期项目属于扩建项目,包括原项目资产(智公司现有的160MW产线及相关资产)及扩建项目(指新建1.84GW产线及其他必要配套的厂房、设施及其他设备等),拟由金贝一号收购中智公司控股权,并设立中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施一期项目。各方还约定了原有项目资产出资方式、委托运营、扩建项目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价格确认等的分工。

一期项目公司的项目工程(包括项目设计及土建等)由能源工程作为总承包单位负责,各方进一步约定了采购垫资等事宜,具体待正式协议签署时披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