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称,2023年12月29日,全资子公司浙江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爱康未来”)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钱江经开区管委会”)签订《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浙江爱康未来拟在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爱康科技子公司拟约10亿元投建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究及生产基地项目

2024-01-02 09:0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称,2023年12月29日,全资子公司浙江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爱康未来”)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钱江经开区管委会”)签订《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浙江爱康未来拟在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究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根据《框架协议》,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究及生产基地项目将分3期投资建设,项目一期实验室项目计划投资约1.5亿元,租赁空间约3000平方米,建设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生产研发实验室基地,满足爱康科技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生产研发和开发需要;项目二期中试线项目计划投资约2.5亿;项目三期首条量产线项目计划投资约6亿。

据了解,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是浙江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是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北翼联动区重要的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平台,是余杭唯一的智能制造业主平台。开发区坚持环境立区、科技兴区、智造强区,以智能制造为主导方向,聚焦新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形成“一智三新”现代产业体系,致力于打造长三角智能制造示范区、长三角创新发展总部基地引领区、杭州产城人文高度融合样板区,并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爱康科技表示,浙江爱康未来与钱江经开区管委会签订的《框架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 势,实现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各方的产业发展。本协议的签订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未来随着双方业务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预计将对公司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