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隆基发布关于韩华起诉公司专利侵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德国时间2020年7月7日,隆基收到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临时强制执行令送达函,韩华已缴纳75万欧元保证金申请临时强制执行一审判决:要求公司子公司LONGISolarTechnologieGmbH在德国境内停止提供、投放市场或使用与专利技术相关的产品,销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专利案跟踪|韩华75万欧元作保申请强制执行 隆基称将上诉

2020-07-09 08:4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刚刚,隆基发布关于韩华起诉公司专利侵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德国时间2020年7月7日,隆基收到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临时强制执行令送达函,韩华已缴纳75万欧元保证金申请临时强制执行一审判决:要求公司子公司 LONGI Solar Technologie GmbH在德国境内停止提供、投放市场或使用与专利技术相关的产品,销毁直接占有、间接占有或所有的相关产品,并通知商业客户召回相关产品。

对此,隆基回应公司将依据德国法律的规定尽快提起上诉,并密切关注韩华诉讼案的其他进展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以下为公告原文: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