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第八届“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完美落幕,钧石(中国)能源有限公司在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领域的突出表现,与协鑫科技、晶科能源等企业共同获评“影响力电池/组件品牌”。本次盛典,来自光伏行业相关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钧石能源荣获“影响力电池/组件品牌”:让异质结成为更佳选择

2019-11-10 14:23 来源: 钧石能源 

10月24日,第八届“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完美落幕,钧石(中国)能源有限公司在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领域的突出表现,与协鑫科技、晶科能源等企业共同获评“影响力电池/组件品牌”。本次盛典,来自光伏行业相关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钧石能源战略市场副总裁金屹应邀参会,并与与会专家、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所设立的奖项,旨在鼓励始终致力于行业的健康发展,过去一年中,在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等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110141918.jpg

微信图片_20191110141945.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