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下午,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分论坛在江苏省徐州市隆重召开!该论坛是CTC国检集团光伏中心,依托其在海南、吐鲁番、北京的户外实证基地,联合行业内从事户外实证测试的组件厂、材料商、计量机构、户外实证检测设备服务商、第三方测试机构以及认证机构,倾情奉献的一次户外实证饕餮盛宴!值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会议 > 正文

5家企业荣获CTC光伏组件年衰减率“领跑者”认证 闪耀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论坛

2017-11-17 19:1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分论坛在江苏省徐州市隆重召开!该论坛是CTC国检集团光伏中心,依托其在海南、吐鲁番、北京的户外实证基地,联合行业内从事户外实证测试的组件厂、材料商、计量机构、户外实证检测设备服务商、第三方测试机构以及认证机构,倾情奉献的一次户外实证饕餮盛宴!

值此论坛之际,还举办了‘CTC光伏组件年衰减率“领跑者”认证发证仪式’、‘CTC光伏组件效率“领跑者”认证发证仪式’以及‘CTC国检集团授权实验室颁奖仪式’。其中,有5家企业荣获CTC光伏组件年衰减率“领跑者”认证,分别为: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尚德电力有限公司、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上海山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常州亚玛顿获CTC光伏组件效率“领跑者”认证。江苏省经信委电力能源处张红升处长为荣获‘CTC光伏组件年衰减率“领跑者”认证’,‘CTC光伏组件效率“领跑者”认证'的企业颁发了证书。

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尚德电力有限公司

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

上海山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亚玛顿获CTC光伏组件效率“领跑者”认证

此外,论坛期间,国家太阳能光伏(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助理王冬分别为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杭州与海宁工厂组件实验室颁发了“CTC国检集团授权实验室”牌匾。

浙江正泰能源杭州实验室、海宁实验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