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为中国太阳能光伏排名第一的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为太阳能光伏业者提供最新、优质的信息资讯、权威分析以及实时详情,并为广大业内及专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供需互动平台。连续三届,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与行业最权威光伏展SNEC联手,打造光伏行业的饕餮盛宴,为业内人士呈现企业最新产品、技术信息,行业分析报告等精彩内容。4月28日-30日,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将在上海如期举办。据悉,本届展会展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等,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届时,逾5000位

首页 > 会展 > 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于SNEC展会期间举行“关注微信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2015-04-20 16:1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为中国太阳能光伏排名第一的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为太阳能光伏业者提供最新、优质的信息资讯、权威分析以及实时详情,并为广大业内及专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供需互动平台。连续三届,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与行业最权威光伏展SNEC联手,打造光伏行业的饕餮盛宴,为业内人士呈现企业最新产品、技术信息,行业分析报告等精彩内容。

4月28日-30日,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将在上海如期举办。据悉,本届展会展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等,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届时,逾5000位业内专家,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在内的1500多家企业以及15000多名专业观众将云集上海。

今年,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再接再厉,为回馈新老用户,特于2015年4月28日-30日在“SNEC 2015光伏展”现场举办抽奖活动,ipad mini、空气净化器、青花瓷笔等各种豪礼送不停!

活动规则:凡微信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公众号和“天合光能官方服务号”、“天合光能光伏能源”的用户都有权参加。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展位号:E6-565

北极星网站和展会现场皆有二维码扫描。 

公众号:bjx-guangfu

天合光能官方服务号:

天合光能光伏能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