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Bloomberg)报告称,尚德太阳能(SuntechPowerHoldings)和阿特斯太阳能(CanadianSolar)将向TataPowe的6800万美元光伏项目提供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这个位于古吉拉特邦(Gujarat)西部的25MW太阳能光伏电站将使用晶体硅基光伏组件为太阳能阵列供电。该太阳能光伏项目由当地银行供资,主要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和印度进出口银行。这些银行将提供70%的项目资金,加上定期贷款。彭博社还指出TataPower并没有提供有关贷款和利率的详细信息。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尚德、阿特斯联手向Tata Power供应6800万美元太阳能光伏组件

2011-12-19 09:1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彭博社(Bloomberg)报告称,尚德太阳能(SuntechPowerHoldings)和阿特斯太阳能(CanadianSolar)将向TataPowe的6800万美元光伏项目提供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这个位于古吉拉特邦(Gujarat)西部的25MW太阳能光伏电站将使用晶体硅基光伏组件为太阳能阵列供电。

该太阳能光伏项目由当地银行供资,主要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和印度进出口银行。这些银行将提供70%的项目资金,加上定期贷款。彭博社还指出TataPower并没有提供有关贷款和利率的详细信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