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光伏专用直流断路器:1、适用于光伏发电,应急电源装置,数据中心等场合2、通过国外认证机构VDE直流分断实验3、最大工作电压:1000V4、额定电流和极数:16-800A,2/3/4极5、交流产品直流应用,实现交直流通用关于天正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进出口贸易权。成立于2001年,以代理经销国内外名优电气产品为基础,以技工贸一体化为纽带,在新能源、电气自动化及配电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专业化公司。规范化的制度体系兼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是公司一惯的管理准责。公司拥有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技术 > 正文

天正恒业推出光伏专用直流断路器

2011-12-08 14:00 来源: 百方网 

近日,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光伏专用直流断路器:

1、适用于光伏发电,应急电源装置,数据中心等场合

2、通过国外认证机构VDE直流分断实验

3、最大工作电压:1000V

4、额定电流和极数:16-800A,2/3/4极

5、交流产品直流应用,实现交直流通用

关于天正

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进出口贸易权。成立于2001年,以代理经销国内外名优电气产品为基础,以技工贸一体化为纽带,在新能源、电气自动化及配电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规范化的制度体系兼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是公司一惯的管理准责。公司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化人才,为公司茁壮成长奠定了坚实根基,充满激情活力的中层管理人员,保证了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疾步前行。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企业的蓬勃发展也为员工创造了广阔的发展平台,真正做到“用人才成就事业用事业成就人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