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家已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完成了一个1.35兆瓦的太阳能车棚,并计划与总部位于纽约的分布式太阳能开发公司(DSD)合作,在美国其他商店再建造七个类似项目。太阳能车棚将帮助宜家实现其目标,即以100%可再生能源为动力,同时到2025年提高能源效率。DSD设计和建造了巴尔的摩车棚。初步结果表明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国际 > 正文

宜家在美国完成首个兆瓦级太阳能车棚

2021-03-01 13:5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近日,宜家已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完成了一个1.35兆瓦的太阳能车棚,并计划与总部位于纽约的分布式太阳能开发公司(DSD)合作,在美国其他商店再建造七个类似项目。

太阳能车棚将帮助宜家实现其目标,即以100%可再生能源为动力,同时到2025年提高能源效率。DSD设计和建造了巴尔的摩车棚。初步结果表明,该地点在2020年9月至2020年12月期间购买的能源需求减少了84%,相当于该商店节省了57%的成本。

巴尔的摩项目是DSD将为马里兰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宜家商场开发的总计7兆瓦的八个项目中的第一个。其他阵列也有望在今年完成。1月,DSD关闭了由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出资的3亿美元债务融资。它还暗示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交易。

太阳能车棚预计每年将产生总计10.7 GWh的电力。其中五个项目包括储能系统,总容量约为5兆瓦时。

在美国,该公司目前在51个物业中拥有104台风力涡轮机,两个地热物业,240,784个太阳能电池板以及143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去年,宜家特许经营系统的合作伙伴Ingka Group投入了7亿多美元,以支持向零碳净经济的转变。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Ingka Group已在犹他州和德克萨斯州投资了两个太阳能发电场,总容量为403兆瓦。(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