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多数宜家商场的所有者Ingka集团已同意从SolarSystemsLLC手中收购俄罗斯八个太阳能公园49%的股份,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该国的第一笔可再生能源投资。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宜家进军光伏!拟斥资2.7216亿美元完成在俄罗斯首笔太阳能投资

2021-04-14 14:51 来源: 电缆网 

全球大多数宜家商场的所有者Ingka集团已同意从Solar Systems LLC手中收购俄罗斯八个太阳能公园49%的股份,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该国的第一笔可再生能源投资。

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的投资部门Ingka Investments表示,这八个太阳能公园的总账面价值超过210亿卢布(合2.7216亿美元)。

宜家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气候正向化,通过从原材料生产到客户处置家具的方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超过整个宜家价值链的排放量。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Ingka Group希望加快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尤其是关注俄罗斯和中国。

自2009年以来,Ingka Group已在可再生能源上投资了25亿欧元,最近超过了生产与其自己的业务所消耗的能源数量相同的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