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照亮荒山岭,绿水青山带笑颜,林光互补能致富,山民勤劳奔小康”。最近,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的山民们编了一段顺口溜,描述他们当下的生活状态,讴歌山村的新生活、新美好。翻过一座座山岗,趟过一条条溪流,就是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境内的山岭了。从山的顶处放眼望去,山坡下一片银光闪闪的景象。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绿水青山带笑颜 | 禾望电气助力山西大同快速发展林业光伏

2020-11-10 15:44 来源: 禾望电气 

“光伏照亮荒山岭,绿水青山带笑颜,林光互补能致富,山民勤劳奔小康”。最近,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的山民们编了一段顺口溜,描述他们当下的生活状态,讴歌山村的新生活、新美好。

翻过一座座山岗,趟过一条条溪流,就是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境内的山岭了。从山的顶处放眼望去,山坡下一片银光闪闪的景象。这就是山西大同浑源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银光闪闪的景象正是光伏板在太阳光照射下所呈现的。

1.png

该项目容量为100MW,采用的是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电气)225kW的组串逆变器,组件采用的是隆基单晶PERC双面双玻半片LR4-72HBD-440Wp。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为了充分考虑土地综合利用要求,保证电站的最大发电量,支架全部采用固定倾角形式,倾角33°,且建设支架的最低点高度为1.5米。这种通过光伏发电和林业种植有机结合的形式,不仅可实现土地综合效益最大化,还可给村民带来非常可观的光伏效益,一举两得,该项且计划2020年12月30日前实现全容量并网。

2.png

禾望电气225kW组串式逆变器是引领行业的产品之一,最大的优势是单机功率最大和组串功率密度最大。其采用12路MPPT,最大效率99%,中国效率98.5% ,使其发电量更高,并支持高精度智能组串检测;产品内置交直流防雷模块,全方位防雷保护且采用无熔丝设计和拥有IP66防护等级;内有独特设计的智能风扇散热,温升低,寿命长。此产品不仅是禾望电气的主打产口之一,更是行业的重磅代表产品,备受行业和客户的关注。

3.png

让荒山变成“太阳山”,林业+光伏的新组合,照亮了当地的经济致富路,更照亮了当地村民心里的希望。林光互补的光伏新模式,既能发展高效环保产业,又让村民从绿色能源中进行受益,现已被全国越来越多的地方追捧。禾望电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林业光伏的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各地拥有大量成功项目案例。

禾望电气(股票代码603063)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一直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并且不断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光伏并网发电领域,禾望电气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集中/集散式大功率光伏发电系统和中小功率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并拥有华南、华东、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片区等16个服务基地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截止目前,禾望电气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上都属于行业的佼佼者,欢迎咨询合作。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拨打400-8828-705咨询,或者访问禾望电气的官方网站www.hopewind.com(也可百度搜索“禾望电气”)进行了解。接下来,禾望电气希望携您一起,让更多的地方享受林业光伏的“红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