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晋能清洁能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屯留100MW、繁峙100MW两个新建光伏发电项目陆续全容量并网投产,晋能清洁能源装机规模进一步壮大。去年以来,晋能清洁能源公司及光伏发电公司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项目为王,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清洁

首页 > 项目 > 正文

晋能清洁能源公司新增200MW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0-08-05 09:01 来源: 山西国资委 作者: 陈畅 通讯员:崔阳

近日,从晋能清洁能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屯留100MW、繁峙100MW两个新建光伏发电项目陆续全容量并网投产,晋能清洁能源装机规模进一步壮大。

去年以来,晋能清洁能源公司及光伏发电公司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项目为王,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清洁能源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与合肥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了屯留和繁峙光伏发电项目。两个新建项目均属山地光伏,地型复杂多样,施工难度较大,今年上半年双方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加强协作攻坚,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并网投产。

屯留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区,建设容量为100MW,2019年7月开工建设,2020年6月1日全容量并网。繁峙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建设容量为100MW,2019年8月开工建设,2020年6月11日全容量并网。

两个新建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投产后,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在役装机达到795MW,装机规模进一步壮大,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更为确保完成全年新增装机和发电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