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印度工商外贸总局(DirectorateGeneralofTradeRemedies,DGTR)发布针对印度保护性关税(Safeguard,SGD)的调查报告通知,在报告中DGTR建议Safeguard需再展延一年,锁定海关编码为85414011和85414012的产品,并且关税征收的时间节点建议拆分成前六个月及后六个月的形式;税率则以前六个月14.9%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国际 > 正文

印度关税动向追踪

2020-07-24 17:51 来源: PVInfoLink 

2020年7月18日印度工商外贸总局(Directorate General of Trade Remedies, DGTR)发布针对印度保护性关税(Safeguard, SGD)的调查报告通知,在报告中DGTR建议Safeguard需再展延一年,锁定海关编码为85414011和85414012的产品,并且关税征收的时间节点建议拆分成前六个月及后六个月的形式;税率则以前六个月14.9%;后六个月14.5%进行设算,锁定国家为中国、泰国及越南(其他开发中国家将未被计入税则中)。

该报告也指出,若BCD及SGD同时征收将对终端使用者造成庞大压力。除此之外对于BCD征收的可能性在报告中也做出了解释,表示由于BCD征收将违反WTO协议因此BCD实际落地的可能性较低,SGD和BCD两者共存的状况很可能不会发生。

SGD和BCD实际落地与否据PV InfoLink了解SGD落地的可能性非常高,而BCD课征的可能性较低,结果和DGTR的结论近乎雷同。据PV InfoLink了解最终结果或将在近期內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724175019.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