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阳能制造商Hevel宣布,从本月起,其组件制造业务将能够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Hevel表示,俄罗斯1.2G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意味着它可以每年从该国电力市场上获得65GWh的电力,能够为其340MW的新奇波萨克斯克异质结组件工厂提供充足的能源。近期,HevelSolar的CEOIgorShakhray接受采访时表示,目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Hevel:HJT电池工厂电力可全部来自可再生能源

2020-07-08 16:03 来源: SOLARZOOM光储亿家 

俄罗斯太阳能制造商Hevel宣布,从本月起,其组件制造业务将能够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

Hevel表示,俄罗斯1.2G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意味着它可以每年从该国电力市场上获得65 GWh的电力,能够为其340MW的新奇波萨克斯克异质结组件工厂提供充足的能源。

近期,Hevel Solar的CEO Igor Shakhray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已将战略重心转移到异质结技术上,公司2017年就用三个月时间完成了自主研发的异质结电池生产线的量产爬坡,产能达到160MW,随后的二期项目中(2017年6月-2019年5月),产能再次提升到260MW,今年三月份,三期项目完成,目前产能提升到340MW。令人瞩目的是,量产效率也从最初的21%提高到了23.4%。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