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国家能源局公布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贵州分公司总容量43万千瓦的6个光伏项目全部入选国家2020年补贴光伏发电项目名单。年初以来,贵州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六个深化提升”“两个更大突破”战略任务,克服公司底子薄、没有光伏项目储备等困难,从零开始、开拓创新,圆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华能贵州分公司430MW光伏项目入选2020国补名单

2020-07-02 11:15 来源: 华能 

6月28日,国家能源局公布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贵州分公司总容量43万千瓦的6个光伏项目全部入选国家2020年补贴光伏发电项目名单。

年初以来,贵州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六个深化提升”“两个更大突破”战略任务,克服公司底子薄、没有光伏项目储备等困难,从零开始、开拓创新,圆满实现光伏竞价项目突破,本次入选国家2020年补贴光伏发电项目规模在华能各区域公司中位居第一。下一步,贵州分公司将全力做好设计、基建等工作,实现年内43万千瓦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