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欧洲最大的工业协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称:COVID-19对德国太阳能光伏设备制造行业造成重大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57%,自2012年以来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近日,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表示,COVID-19对光伏生产设备制造商造成了严重影响,使得2020年第一季度的总销售额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国际 > 正文

COVID-19影响:德国光伏设备Q1销售额下降57%

2020-06-30 15:5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导语:欧洲最大的工业协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称:COVID-19对德国太阳能光伏设备制造行业造成重大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57%,自2012年以来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

近日,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表示,COVID-19对光伏生产设备制造商造成了严重影响,使得2020年第一季度的总销售额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57%,较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了55%。VDMA强调了第一季度业绩下滑的严重性“自2012年德国光伏市场触底以来,从未出现如此显着的下降”。

VDMA称,2020年第一季度,来自亚洲的销售额下降了52%,该协会预计随着疫情好转,下一季度应该会越来越好,销售额或将增长18%左右。但是,目前欧洲和美国市场的销售额不断下降,这反映了COVID-19的全面蔓延程度,依然令人担忧。

VDMA光伏设备事业部经理Jutta Trube博士说:“与整个机械工程行业一样,受到COVID-19的影响,全球互联的价值链在不同销售市场上表现出严重的混乱和巨大的波动。而德国光伏机械制造的出口率超过90%,严重影响到供应链运作。就细分市场而言,薄膜光伏设备占销售额的54%,其次是电池设备,占销售额的45%。多晶硅、晶圆和模块的生产设备在销售中的比例均低于1%。

VDMA表示,根据COVID-19的发展情况,这一期的预期销售额可能会再次接近上一季度的总销售额。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