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很羡慕城郊和农村,可以有宅基地,建一栋独立产权的房子,不受楼房限制,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不过我们自建的独门独院到底是农房还是别墅,还是很大差距的,有人家把自家房子弄成了别墅,而有人家还是农房。(来源:微信公众号“小麦爱光伏”作者:小麦)光伏发电成为为农房别墅分界线如何区别农

首页 > 市场 > 正文

农房变别墅 光伏发电的神奇功能!

2020-06-24 08:42 来源: 小麦爱光伏 作者: 小麦

我们都很羡慕城郊和农村,可以有宅基地,建一栋独立产权的房子,不受楼房限制,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不过我们自建的独门独院到底是农房还是别墅,还是很大差距的,有人家把自家房子弄成了别墅,而有人家还是农房。

(来源:微信公众号“小麦爱光伏”作者:小麦)

光伏发电成为为农房别墅分界线

如何区别农房别墅,最主要是看房子装修和现代性,如果一切家庭设备都处在农村时代,那么就是农房了,稍微用心点装修,加入一些现代的设计和规划,就可以变为别墅!

限制农房成为别墅主要因素是什么呢?光伏发电,它带有着新科技、新能源的标签,可以大幅度提高房子的现代性,一跃迈过农房的槛,成为令人羡慕的别墅。

蓝色的光伏板在太阳下,源源不断提供清洁能源,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自家用不完的电,还能卖给国家,成为一座小型的发电站。

我们的房子安装光伏电站后,化身为节能减排建筑,成为了一座会发电的房子,就不是一栋普通的民房的,应该称为“别墅”了。

光伏阳光房好处多多

我们的独栋房子大多是水泥或者瓦屋顶,一到夏季就燥热难忍。很多人选择在顶楼安装光伏阳光房,屋顶光伏可以有效降低楼下的室温,打造一片舒适空间。

不管什么季节,我们都能在光伏阳光房下,养养花、种种菜,摆上茶几摇椅,就能惬意的欣赏着楼顶风景了。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独栋别墅。

最重要的是,屋顶光伏还是一项稳赚不赔的投资。一次性投资几万元,就能安装一套家庭光伏系统,长期使用25年,只需5-8年就能收回成本。屋顶也会“钱生钱”,我们只要躺着就能赚钱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