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team公司获得一份合同,为西班牙Iberdrola公司(BME:IBE)开发的590兆瓦太阳能项目提供光伏逆变器。(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ID:gh_e1ac15c694ed)该订单价值1860万欧元(2,040万美元),要求Ingeteam为弗朗西斯科Pizarro工厂提供逆变器。Iberdrola说,该项目位于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社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Ingeteam将为Iberdrola公司590MW西班牙项目提供光伏逆变器

2020-05-28 09:46 来源: 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Ingeteam公司获得一份合同,为西班牙Iberdrola公司(BME:IBE)开发的590兆瓦太阳能项目提供光伏逆变器。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ID:gh_e1ac15c694ed)

该订单价值1860万欧元(2,040万美元),要求Ingeteam为弗朗西斯科Pizarro工厂提供逆变器。Iberdrola说,该项目位于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社区,建成后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光伏发电设施。

包括新合同在内,Ingeteam的逆变器将用于Iberdrola目前在西班牙和墨西哥开发的800兆瓦光伏设施的建设。

Iberdrola预计今年将在全球投资100亿欧元,包括支持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和大规模存储系统的创新。(1欧元= 1.096美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