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挪威太阳能行业机构Solergyklyngen和同胞公司Multiconsult的数据,截至2019年底,挪威太阳能累计装机达到120MW。该国去年增加了51MW的新太阳能容量,其中20MW来自离网系统。挪威在2018年新增了23.5MW的太阳能,2017年18MW,2016年11MW。商用和工业项目占新增容量的60%,住宅系统占比35%。过去三年

首页 > 国际 > 正文

挪威2019年太阳能新增装机51MW 累计装机120MW

2020-05-26 17:1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根据挪威太阳能行业机构Solergyklyngen和同胞公司Multiconsult的数据,截至2019年底,挪威太阳能累计装机达到120MW。

该国去年增加了51MW的新太阳能容量,其中20MW来自离网系统。挪威在2018年新增了23.5MW的太阳能,2017年18MW,2016年11MW。

商用和工业项目占新增容量的60%,住宅系统占比35%。

过去三年,挪威安装的所有太阳能容量都是通过Plusskundeordningen – Plus客户–计划进行部署的,该计划于2017年初开始生效,引入了净计量制度,以确保能源供应商购买来自太阳能系统的不超过100千瓦的剩余电力。

挪威能源机构Enova也支持这一激励计划,提供了购买和安装光伏系统成本的25%的太阳能补贴。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