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数字化新能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降本增效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活动分为广州、东莞、上海三个分会场,通过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平台优势,与提供新能源改造的会员企业合作,为外资企业提供新能源改造、降本增效信息,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合作互助。截止4月28日,直播累计观看人次37.5W,引发

首页 > 市场 > 正文

直播观看人次超37万!新能源助力降本增效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0-04-29 16:22 来源: 阳光电源 

4月28日,数字化新能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降本增效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活动分为广州、东莞、上海三个分会场,通过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平台优势,与提供新能源改造的会员企业合作,为外资企业提供新能源改造、降本增效信息,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合作互助。截止4月28日,直播累计观看人次37.5W,引发网友讨论热潮。

图片1.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越华,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孙斌,东莞分会场的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仁,上海分会场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监刘剑锋,以及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总监许峰。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越华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商务厅十分重视本次交流会,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引导外资企业通过自愿方式自觉落实节能主体责任、履行节能法定义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协会会积极搭建国内外节能技术和项目对接平台,更好地为广东外商投资企业服务。

图片2.png

图片3.png

新能源助力外商可持续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总监许峰则从聚焦绿色能源角度分析如何助力外商可持续发展。许峰介绍到,资源环境压力是制约我国长期发展的重要瓶颈,国家和地方政府对节能减排工作不遗余力。一直以来,阳光电源扎根新能源践行绿色使命,通过分布式能源帮助企业进入零排放时代,使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节能减排,助力可持续发展。

图片4.png

分布式能源拥有怎样的解决方案呢?许峰表示,阳光电源从多元化、个性化能源需求出发,拥有工商业屋顶光伏系统、储能系统、iBuilding建筑光伏一体化系统、iClean清洁分布式光伏系统等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凭借全球领先的系统集成技术实力和综合能源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分布式光伏和储能系统咨询、开发、投资、建设、交付、运维等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能耗自主管理、多元资产保价增值,推动企业进入零排放时代。

图片5.png

嘉宾演讲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

疫情之下,一方面是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另一方面是企业复工复产开展“自救”与“逆袭”,多地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畅通社会经济循环,数字化技术在其中发挥了“防火墙”的作用,将疫情“拒之门外”,也为各地复工复产按下了“快进键”。

在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孙斌的主持下,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具有代表性企业针对如何持续践行数字化转型的路线,为更多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沟通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

图片6.png

针对抗疫复工如何直面挑战化危为机,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仁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得利钟表在政府的帮助下通过线上远程办公、全球物资采购、精准排查隔离等,确保企业复工复产,而在后疫情时代,企业更要做到主动出击,努力提高产品力、品牌力和服务力,从而化危为机。

数字化能源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上海分会场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监刘剑锋表示,西门子将凭借完整产业价值链,通过助力可持续能源发展、打造智能基础设施创新战略,推动新一代安全、高效、智能的能源数字化变革为企业降本增效。

图片7.png

最后孙斌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会,为外资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新能源改造、节能减排的相关信息,以及面对目前的困难如何寻求新的机遇,提供新思路。

据悉,本次线上交流会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网友可通过凤凰网安徽、凤凰网广东PC端及凤凰新闻客户端查看数字化新能源助力复工复产企业降本增效线上交流会活动详情及全程直播回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