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彩虹新能源公布2019年度业绩,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2.45亿元,同比降3.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人民币9314万元,同比增长14.57%;基本每股收益0.0417元。公告显示,该集团实现主營业务收入人民币21.97亿元,同比降幅4.1%。太阳能电池组件收入人民币2.66亿元,因技术改造原因收入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业绩公告|2019年彩虹新能源光伏玻璃收入增长4.56亿

2020-03-27 11:4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27日,彩虹新能源公布2019年度业绩,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2.45亿元,同比降3.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人民币9314万元,同比增长14.57%;基本每股收益0.0417元。

公告显示,该集团实现主營业务收入人民币21.97亿元,同比降幅4.1%。太阳能电池组件收入人民币2.66亿元,因技术改造原因收入同比减少人民币6.05亿元;贸易收入同比减少人民币1.09亿元。但电站收入人民币2721万元,同比增长人民币1299万元;新材料产业收入人民币6.03亿元,同比增长人民币1.51亿元。

最值得关注的是,光伏玻璃收入人民币13亿元,同比增长人民币4.56亿元,是公司最大的盈利项目。公告称,2019年,彩虹新能源推动光伏玻璃产线产能全面提升,紧抓行业需求回暖机遇,坚持大客户战略,销售订单快速增加,光伏玻璃营收大幅增长53.93%,核心竞争能力明显增强。

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国内组件产量98.6GW,同比增长17%。随着光伏组件产量上升,对光伏玻璃需求随之增加。

据了解,彩虹新能源跟晶澳、隆基等企业都签订了18亿及以上金额的合作协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