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阿里淘宝拍卖平台获悉,江西赛维LDK旗下价值约1.5亿元光伏设备正在招商。据了解,本次发起拍卖洽谈的公司为江西兴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享有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3笔债权并享有该3笔债权项下全部担保物权。抵押物共计2597项,对应评估金额约为1.5亿元。该剥离资产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江西赛维约1.5亿元光伏设备正在招商

2020-03-25 11:1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阿里淘宝拍卖平台获悉,江西赛维LDK旗下价值约1.5亿元光伏设备正在招商。

21.png

据了解,本次发起拍卖洽谈的公司为江西兴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享有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3笔债权并享有该3笔债权项下全部担保物权。抵押物共计2597项,对应评估金额约为1.5亿元。

该剥离资产抵押物主要为光伏生产专用设备及厂房外围的电、气、水等相关的通用设备,总计2597项。主要大型设备有:开方线锯(型号为E8008Q)67台/套;切片线锯(型号为MaxEdge,E500SD-B/6,E500SD-B/5)共137台/套;线切割机(型号为E500SD-B/5,DS264,HCTREFURBISHED MAXEDGE WIRE SAW)共131台/套;表面研磨机(型号为72/860,72/810.10)共9台/套;离心式冷水机组9台/套;数控多晶硅各种磨床(型号为WSK011A,WSK013,WSK011B,WSK012A)共计16台/套;干式变压器及欧式箱变共35台/套;(低压配电、低压进线、低压开关)柜 GDD及低压滤波及无功补偿装置共计421个。

公告指出,这批剥离资产质押设备中大部分保管较好,具有较高的使用或改造价值。

江西赛维成立于2005年7月5日,注册地为江西省新余市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梅园小区,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法人独资),注册资本金为86655万美元。其他制造业,经营范围为硅提纯;单晶及多晶硅棒以及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太阳能热管、太阳能热水器、热水系统以及太阳能光热应用产品生产和销售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