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陈光明公司旗下睿远基金召开电话会议,会议称接下来会关注光伏配置、建筑防水、材料制造、医疗、线上教育等领域的标的。睿远基金称:我们认为光伏行业成本会有进一步下降,包括大规模平价上网,下游需求增长会很快。这个行业我们暂时没有看到成长的天花板。这个行业生产相对安全,不需要远距

首页 > 市场 > 正文

看好光伏!睿远基金称将关注光伏配置领域

2020-03-24 11:5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20日,陈光明公司旗下睿远基金召开电话会议,会议称接下来会关注光伏配置、建筑防水、材料制造、医疗、线上教育等领域的标的。

睿远基金称:我们认为光伏行业成本会有进一步下降,包括大规模平价上网,下游需求增长会很快。这个行业我们暂时没有看到成长的天花板。这个行业生产相对安全,不需要远距离运输,可以本地化生产。

据悉,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长期价值投资机构,追求持有人长期利益最大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