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南方电网公布白沙南达村光伏扶贫二期工程光伏设备及辅材采购项目(三次采购)结果,据公告显示,深圳华创时杰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白沙南达村光伏扶贫二期工程光伏设备及辅材采购项目(三次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006200000067640)公示期间我公司收到海南合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于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招标 > 正文

海南白沙南达村光伏扶贫二期工程光伏设备及辅材三次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0-03-10 10:36 来源: 南网能源 

3月6日,南方电网公布白沙南达村光伏扶贫二期工程光伏设备及辅材采购项目(三次采购)结果,据公告显示,深圳华创时杰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

白沙南达村光伏扶贫二期工程光伏设备及辅材采购项目(三次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0006200000067640)

公示期间我公司收到海南合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该项目的弃标函,现由综合排名第二的供应商作为白沙南达村光伏扶贫二期工程光伏设备及辅材采购项目(三次采购)(招标编号:0006200000067640)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

QQ截图20200310103354.png

如投标人有异议,请在2020年03月08日前,以书面(须盖单位公章,可以当面递交)方式递交至。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一横路华宇大厦507房

联系人:孟豪

电话:0898-65208906

邮箱:582573714@qq.com

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签名):孟豪

2020年03月05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