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晶澳太阳能参加过的最特殊的展会。2020年2月26日至28日,PVEXPO2020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PVEXPO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之一,如果没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数百家参展商,数万名参展观众将在这里相会。晶澳也提前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晶澳“无人展台”服务客户被点赞

2020-02-27 08:52 来源: 晶澳太阳能 

这是晶澳太阳能参加过的最特殊的展会。

555.png

2020年2月26日至28日,PV EXPO 2020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PV EXPO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之一,如果没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数百家参展商,数万名参展观众将在这里相会。晶澳也提前为此次展会准备了一系列适合日本本土的高效组件。

近期日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大,为这一切按下了暂停键。为保障客户、公司员工和参展观众的健康安全,晶澳与其他参展商采用了“无人展台”的模式展出,观众在现场可自行了解产品、领取公司和产品资料。这样既保证了“零接触”,同时将产品信息直接有效传递给观众,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我们期待疫情结束,期待春暖花开,期待与您相会。

组件展示

N型双面组件

666.jpg

外表美观, 优越的低辐照性能;更高能量输出的双面特性;优越的温度特性,组件功率温度系数-0.35%/℃;抗PID衰减技术叠加双玻结构,适用于严苛环境和极端天气地理条件。

叠焊组件

777.jpg

采用9BB的PERC电池和叠焊技术;更高的组件效率和输出功率;电池间距的减小使组件外形更加美观。

九主栅半片单晶PERC组件

88.jpg

更低的电流损失,在高温环境中具有更高的发电量,更低的系统成本;更低的电池串联电阻,更高的电池和组件转换效率;9主栅设计,降低了电池间的焊接内应力,更低的隐裂率,更高的组件可靠性;圆形焊带可减少遮光面积,将光有效反射到电池上,提高组件功率。

999.png

30MW日本占小牧地面电站

日本长期以来非常重视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其中对于光伏行业尤为关注,对于产品品质和效率的要求也远高于很多市场。2012年,晶澳正式在日本东京建立分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迅速赢了客户的认可,在日本市场出货量始终遥遥领先,市场份额近10%,拥有数百家合作伙伴,产品覆盖日本全部47个行政区,被誉为最值得信赖的光伏品牌。

晶澳持续专注于高效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为日本市场带来最新的产品。2018年,晶澳双面PERC电池组件技术在日本获得专利授权,得到法律认可和知识产权的保护。2019年,晶澳获得掺镓专利,该技术将助晶澳产品性能进一步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