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据阿尔巴尼亚能源部长透露,目前有20多家国际公司参与了在该国西南部城市Fier附近Karavasta地区建造、维护、运营一座140MW光伏电站的竞标。今年1月,能源部启动了光伏项目的招标,投标截止日期为3月16日,Karavasta的招标吸引了众多欧洲及其他地区大型企业的兴趣,但部长没有公布更多的信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巴尔干半岛三国共计300MW光伏项目最新消息汇总

2020-02-21 09:44 来源: 新能情报局 

阿尔巴尼亚:

据阿尔巴尼亚能源部长透露,目前有20多家国际公司参与了在该国西南部城市Fier附近Karavasta地区建造、维护、运营一座140MW光伏电站的竞标。

今年1月,能源部启动了光伏项目的招标,投标截止日期为3月16日,Karavasta的招标吸引了众多欧洲及其他地区大型企业的兴趣,但部长没有公布更多的信息。

该项目预计投资为1.11亿美元,预计将与中标方在5月初签署合同。

(来源:微信公众号“新能情报局”ID:EnergyConference)

北马其顿:

北马其顿国有电力公司ESM近日发布了100MW(50MW*2)光伏电站的招标,预计总投资将达8720万美元。

该项目PPA期限为35年,投标截止日期为5月8日。

详细的招标文件,新能情报局近日将推送,敬请关注。

波黑:

塞尔维亚商人拥有的英国EFT集团计划在波黑南部的Bileca建造一座60MW的光伏电站。

该电站规划占地133公顷,靠近Skrobotno村,年发电量预计为84GWh。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