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瓦克化学集团(WackerChemieAG)已开始其“塑造未来”重组计划,该计划宣布到2022年底将失去1000个工作岗位,其目标是每年节省2.5亿欧元。该公司宣布,将在德国站点上淘汰约800个职位,其中行政人员和担任间接和非运营角色的人员面临危险。瓦克说,裁员将尽可能通过退休,部分退休计划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多晶硅 > 企业 > 正文

瓦克2020年将裁员1000人

2020-02-21 08:5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瓦克化学集团(Wacker Chemie AG)已开始其“塑造未来”重组计划,该计划宣布到2022年底将失去1000个工作岗位,其目标是每年节省2.5亿欧元。

该公司宣布,将在德国站点上淘汰约800个职位,其中行政人员和担任间接和非运营角色的人员面临危险。

瓦克说,裁员将尽可能通过退休,部分退休计划或解雇协议来实现,强调要避免制造工人之间的裁员。

首席人力资源官克里斯蒂安·哈特尔(Christian Hartel)表示,他相信可以与员工代表商讨“良好而公平的解决方案”。 瓦克在全球拥有约14,500名员工,其中10,000人位于德国。

瓦克(Wacker)老板Rudolf Staudigl表示,该公司“正在准备在多晶硅业务和我们的化学部门的竞争中采取更强硬的步伐”

瓦克上个月公布的2019年年度数据显示,在与该公司多晶硅部门相关的减记之后,亏损严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